對於 3C 科技產品迷來說,2012 年 10 月是非常精彩的一個月,Amazon、Apple、Microsoft、Google、Samsung、ASUS 華碩 各自舉辦了大大小小的新品發表會,為的就是要你去買他的產品,但是現在你知道了,你有另一種選擇。

兩種人

有些人會買花兩萬伍仟元買 iPhone 5 空機,或花五萬多元向電信營運商買 30 個月吃到飽方案;另外有一些人會用這兩萬伍來一趟台灣環島。

一支 iPhone 5 可以用 30~36 個月,即 3 年的時間 (如果你忍得住不買 iPhone 6 的話);環島的經歷可以讓你在過了 10 年、20 年後,還能和其他人聊起那共同的記憶。這沒有什麼好與不好,就看每個人的決定。

而這世界總是這樣,兩種人都有。

你是哪一種人

或許你不是 3C 產品的使用者,但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:

在面對一碗 250 元的半斤半肉(牛肉)麵時,有些人會毫不猶豫的點下去;另外有一些人會想到那本在書店裡沒買的那本書,也是 250 元。

我就常常是後者。

Similar Pos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