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感謝 Keny, Kevin, Vina, Esther 的拍照與現場協助)

(UXIP, User eXperience Innovation Process, 是由華碩電腦與應用劇本科技共同開發的一種創新流程)

經過第一天 Hear 的階段,各組已經有了初步的 observation 與 interview 的背景知識,第二天,史蒂芬先生也沒多說什麼,看完 prototype 的幾種形式的範例之後,就直接展開各組的 Create 階段:

Ideate (Brainstorm for ideas)

Prototype (Build to think)

每個人把自己的 idea 給畫出來,有「人」、「情境」、「物件」。

DSC00651

搭配 LMCT 所預備的、一度被認定是一推垃圾的「材料」,

DSC00629

動手做出原型,真正體會什麼叫做「用手思考」。

DSC00660

一件一件模組都起來,試著說個關於產品或服務的故事。

DSC00732

這是一台腳踏車,是一位 PM 的傑作,他的巧手驚豔在座的每一個人,也因為他開的第一槍,之後這一組竟然把大關渡地區,包括竹圍、關渡橋都給搬到工作桌上。真是厲害!

DSC00689

因為是一個服務的概念原型,所以最方便的便利商店也當然出現在原型之中。

DSC00717

很精彩的一組!

Similar Pos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