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感謝 Keny, Kevin, Vina, Esther 的拍照與現場協助)

(UXIP, User eXperience Innovation Process, 是由華碩電腦與應用劇本科技共同開發的一種創新流程)

DSC00283

4/15, 2011,展開第一場的 User eXperience Innovation Process (UXIP) Workshop 了。史蒂芬先生賣力地演出上午場的說明:

  • Design Thinking Introduction
  • UXIP Method – Hear, Create, Deliver
  • UXIP Tools

說到激動處,還即興表演了一段「滷味師傅不自覺的抬腳」動作。

DSC00308

經過一天下來,透過 Hear 階段的實際觀察與訪談,參加的學員都收穫滿滿地準備迎接下一階段:Create,準備要 Brainstorming for ideas and Prototyping for solutions 了呢!

DSC00625

Similar Posts

2 Comments

    1. 拜讀了你的文章,想你也是同道中人。
      我與蔡志浩和黃宣龍也有數面之緣,大家都在為 UX 盡一份心力。

      我是把 UXIP 用在新產品概念上,為了推廣 UX 這 process 才設計 Workshop,不過,這不是對外公開的課,有機會可以討論分享喔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