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space
之前就有預告這一週的新產品概念展示,整個團隊都在預備。

終於,今天這個展演空間掛牌了,我們叫它作 White Space。

 

White Space 會讓人驚嘆

 

White Space 的標誌是由四個面積相等的方塊所組成,代表著來到 White Space 的人,都帶著自己的想法、經驗、理念、情緒進來,但是慢慢的組合成一個整體,象徵著在這個可以盡情揮灑的空間中,碰撞、激盪、整合出讓人驚嘆的創意與創新。

基本上,White Space 這個空間本身也是一個創意與創新組合的過程,以後有機會再和你分享,本週,到週五之前就讓我先專注在「如何 說/演 個好故事」吧。

 

全體動員一起變

 

對了,我發覺團隊成員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「Steven 常常要變來變去」了。

因為今天早上又要重新調動室內布置以因應展示當天需要的時候,我聽到他們在說:

「創新的過程本來就會一直變!」

太棒的一句話了!

 

Similar Pos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