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你已經知道臉書 (Facebook) 在全球已經有 8 億的使用者,大的不得了,而且你是「臉書國」的國民。

我也相信你聽過 突尼西亞埃及 的茉莉花革命都與 Facebook 有關。(其實是 social media 居中牽線)

但是,你應該還沒聽過,在台灣有一群人正在透過 Facebook 進行一場不可能的任務。而我,驕傲地說:我也是那群人中的一員:松中第一屆畢業生。

 

無心插柳

 

根據可靠消息指出,故事是這樣發生的:

某天,2 個松中畢業生在 facebook 上聊天,聊著聊著,某甲說:「ㄟ,要不要來開一個 Facebook 的粉絲團?」
「粉絲團?幹嘛辦粉絲團?應該搞個社團吧!」某乙回答。
某甲說:「喔,不一樣嗎?」
某乙說:「對呀,不一樣滴 ~ 從本質上來說就不一樣。所以,如果要做,要想清楚,大概會有多少人?組織要怎麼設?要辦什麼活動?不然,到時候社團搞起來,沒人來參加,那不是很糗嗎?這個從長計議啦,不然…」
話還沒說完,某乙打斷他的話道:「ㄟ!我已經申請了一個『松山高中第一屆』的社團了,不過我不知道要設『公開』還是『秘密』耶?」
某甲一聽,有一點哭笑不得,只能無言。大約 5 秒之後… 丟了 一句:「好樣的!(How Young)」
於是,松山高中第一屆社團就成立了,而且幾經討論後將社團設定為秘密社團。

 

秘密社團的公開活動:松山高中第一屆「一到一百」返校活動

 

不過,這個秘密社團將有不秘密的公開活動,就在11月12日!第一屆松山高中畢業生返校參加第 22 屆校慶!主辦人孫捷同學在 Facebook 的 evant page 中這樣寫到:

今年一百年,松山高中第一屆的同學透過臉書開始恢復聯絡,從民過 78 年進學校到 81 年開始陸續畢業,到現在一百年,中間我們很多很多情誼都斷了線,趁著今年的松中校慶,我們要再次相聚,也會邀請老師教官,也會讓學弟妹看看學校與我們的過去~很多故事,我們是重新又要開始了

是的,第一屆到中華民國一百年,這個名字取得好!而且,當我想到這一天會遇到很多老同學、好老師時,整個人就熱血了起來!

null

 

天天開同學會

 

話說回來,我們這些同學,老早老早就在 Facebook 上,天天開同學會了,不是嗎?老同學們!

Similar Posts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