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13-infografic-01

 

在 GigaOM 有一篇報導滿有意思的,他是一份調查報告,他標題寫著:〈1/3 of consumers will spend more online than in-store this year〉,意思是說,相較於實體商店,三分之一的網路用戶將會花更多的時間在網路商店逛逛。此份調查報告是由 ThreatMetrixPonemon Institute 共同完成,時間是在今年八月,對象為美國 722 位網路用戶。

有興趣讀資訊圖表的人,可以到這裡看看。但是我發現有個數字特別引發我的興趣,就是上圖中所說的:

51 percent of respondents believe Google is more effective in combating fraud, compared to 26 percent for Facebook.
51% 的人覺得 Google 會積極打擊造假的事情,相信 Facebook 的人只有 26%。

這代表的意義是什麼?Google 是一間「相對」值得信賴的公司!或許是 Facebook 在隱私權的議題上遭人詬病已久而來的印象吧。

你是不是也是這樣,相信 Google 多過相信 Facebook 呢?

Similar Posts

發表迴響